槿花一日

[网游之近战法师/顾细] 新春贺文

大家过年好!顺便情人节也好!

没什么好表示的,就写个打(顾)情(飞)骂(撩)俏(妹)小片段大家随便看看吧!!!!!

新的一年,也依然爱着顾细呢!!!


=============================================


大过年的,作为传统武学世家,顾家不光自家要祭祖,几个世家还会聚在一起搞点活动。在世家中辈分高出同龄人一头的顾飞,这种场合时常常都是重点关注对象。

而今年,他还遭遇了一件事,催婚。

眼看着同一桌的白胡子老爷爷们个个都用殷勤期盼的眼光望着自己,顾飞只觉得后脑门发麻。这也就罢了,另一边厢陈子章抱着自己还在玩泥巴的儿子陈齐意过来给他拜年。

“来,儿子,给你四大爷请安,祝四大爷长命百岁!”

才四岁的陈齐意很配合地一把将小泥手“吧唧”招呼在了顾飞的白衬衫上。

顾飞:“……”

“呵呵,”陈子章尴尬地笑了笑,“孩子小,四叔您老人家别介意啊哈哈。话说回来,啥时候给我领个四婶回来啊,我看不如干脆就娶了那个细腰……唔!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飞一把捂住嘴拖到了墙角。

偏偏还是被顾飞他爹给听到了,顿时扯着嗓子问道:“什么细腰?啥细腰?谁细腰啊?”

顾飞打了半天的哈哈才把这事给糊弄过去。

这个年过得,心有点累。

 

过年当然要放假,无所事事的顾飞便又登上了游戏,扫了一圈大多数人都不在线,估计是拜年去了,只有细腰舞的头像在狂闪。

“你怎么来了?”语气一点都不热情。

“你不也在?哪呢?”

“酒馆。”

顾飞飞奔过去,这会儿到处都还挺空,只有细腰舞无精打采地趴在桌边。

“好……无聊啊!”看到顾飞过来,她撑着头长长,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你不会过年都没下线吧?”顾飞在她对面坐下,问道。

细腰舞白了他一眼。

“真的假的?你在真实世界还有肉身吗?”

“滚!”

“大过年的不带动手动脚啊,冷静点。怎么?遇到事了?”

“啧,过年还不就那点破事。”

“懂了,一定是被催婚了……你才多大也被催婚啊?”

“呵呵。”

“……当我没问。”顾飞及时认错,询问姑娘家的年龄是他不对,“……你真到了被催婚的年纪了?”

回应他的是细腰舞一记背刺,顾飞何等反射神经,一个闪身堪堪避过,细腰舞不死心继续跟上,几个回合下来在小雷酒馆打得是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打着打着,细腰舞忽然扔过来一记暗器,顾飞习惯性伸手夹住,正准备再扔出去,低头一看,竟然是个红包,鼓鼓囊囊的。

顿时这架就打不下去了。

“这么客气?”顾飞愣在原地摸了摸那个红包,“那我拆了?”

打开看时是一堆钱币,再加个腰牌,不算极品,好在是难得只加敏捷的高属性配饰,特别适合顾飞。

顾飞二话不说就挂腰上了,还挺像那么回事。

“一定等我半天了吧?”他得意地冲细腰舞扬扬下巴。

细腰舞也不甘示弱,冷笑着说道:“我刚才坐这就想了,碰上哪个可怜鬼大过年的还要上游戏来打发时间,就施舍个红包安慰他一下。”

顾飞也不跟她计较,拉起她的手就走。

“去哪?”

“斗武场。”

“我靠千里一醉你还是不是人了!老娘特意准备了新年礼物给你你居然要揍老娘!你恩将仇报!老娘跟你拼了!”

“哎哎,别闹!”顾飞一把抱住细腰舞准备挠向他脸的胳膊,“我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吗?送个好东西给你,保准等下你就要跪下叫我好哥哥了。”

“你怎么还不去死?”细腰舞觉得果然还是挠死他算了。

“你也可以先叫声好哥哥来听听让我高兴高兴。”

“呵呵。”

“哦,那我家向来不外传的家传武学,看来你是不想学了。”

“好哥哥!”

“乖。”

“可你不是说那武学不进顾家门就不能学吗?”

“嗯,是不能学。大过年的,别管那么多了,来,看我演示……”


End.

评论(1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槿花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