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花一日

对网近同人志《青丝白发不归人》的一个饱含深情的Repo

有人给我写REPO!!!好激动!!!

我也好想写情缘转现充!!为什么写着写着我就不好意思了呢!!!拉拉小手勾勾小指什么的真是想想就有点脸红心跳!!!

寄生草:

这年头,网近的同人,产出其实一直都有,比起虫爹另一部作品来不够吃是肯定的,想吃一口BG就更难了。

作为一个从原作就满地打滚萌顾细入坑又的少女,我饿啊!!!饿啊啊啊啊啊!!!

直到有一天,我摸到了 @槿花一日 老师的LOFTER,《千里不留行》真的是,太好吃了呜呜呜呜呜,因为这篇文章当时没有打顾细tag,我硬生生错过了很久,本儿都卖完了呜呜呜呜!

除去《千里》又有好几个可萌的小短篇,我就指着这几篇活了。

然后今年六月老师又开始写顾细了,我的心情就是春天里那个百花开啊!到了看到11月要出本,我的心里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

打住,正式的repo。

Cp当日我应该是第一个买了这本儿的,因为我是有摊主证的权限狗哈哈哈哈哈,刚一到就扑上去了。

本儿手感特别好,拿到手我就使劲摸。封面顾飞老师画得有点儿帅过了啊(咳),封底的细姐,特别帅气!超级有范儿!

文字的排版很清爽,是最适合阅读的那种版式和字体,内页纸张微微带一点儿柔和的米黄色。

至于文章的内容,那没得说啊,顾老师坦坦荡荡,细姐的各种小害羞下的落落大方,艾玛好吃!我就喜欢看这种,妖怪夫妇,雌雄双煞,鸳鸯大盗(打住)横行江湖,互相之间都,超懂的,一点也不作的feel!

唯一的一点点小缺憾!老师!我想要看情缘奔现!具体的,详细的,怎么见面怎么谈恋爱的那种!可以写得详细一点伐?就详细一点点。

最后,萌顾细的姑娘小伙儿,还没买的快上啊!淘宝上还有啊!(我真的不是托儿,此条五毛,别忘删)

谢谢老师出了这么好的本儿!

评论(1)
热度(13)
< >
© 槿花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