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花一日

[网游之近战法师/顾细] 千里不留行 <7>

7.

话说那时候刷刷几刀干净利落了结了倒影年华的顾飞,环顾四周面面相觑没有动作的牧师和重装战士一眼后,冷静地指了指身旁剑鬼说道:“你们也别再捣乱了啊,被他杀了直接掉一级的。”

他没说的是那会儿剑鬼PK值已经二十好几了,杀不了几个人就得去洗PK。

总之就在这外圈的想进去,内圈的想出去,却挤来挤去无法动弹,上百人吵吵嚷嚷,白光与火光交错闪耀的情况下,顾飞和细腰舞老神在在地找NPC婆婆搭话去了。

“塔米拉死了。”细腰舞一点不含糊,直奔重点。

婆婆显得非常震惊,瞪大了双眼来回打量面前二人,许久才颤巍巍说道:“她果然没有等到那个人啊……”

“塔米拉让我帮忙找到她的恋人。”

“是的,伟大的英雄莫里亚,再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踪迹了。”

“你知道怎么找到他吗?”

老婆婆闻言点了点头,细腰舞顿时大喜。

“那快点告诉我吧!”

“首先,要将塔米拉的镜子复合。”

“呃……”

“唯有相爱之人才能用心意感动上苍,引发奇迹。就像塔米拉一样,正是对莫里亚怀有的强烈爱意,支撑着她走到现在,并将持续下去。年轻人,生命,因爱而升华。”老婆婆忽然张开双臂演说了起来。

“……这游戏能玩?”细腰舞扭头对着顾飞抱怨。

顾飞始终打量着这NPC,琢磨她话里的意思,突然灵光一闪,往细腰舞那边靠了靠,顺便勾起她的手。

“非礼啊——”细腰舞顿时大叫起来。

“别闹,办正事呢,”顾飞严肃道,抬头朝着NPC说,“我是她男朋友。”

一听这话NPC愣了,旋即收起了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脸色变得郑重其事起来。也就是说,她接下来要说的话才是任务重点。

“你们……是一对恋人吗?”

“必须的。”

“太好了!那么你们一定可以拯救塔米拉的灵魂吧!”NPC婆婆走上前一手拉住一人,热泪盈眶,“那孩子实在经受了太多痛苦,请务必让她得到永恒的安宁和救赎。对了,这里有一对戒指,是她精心制作的,原本打算在与莫里亚重逢时赠送给他,希望你们找到莫里亚后能够转交。”

说完,红光一闪,透明盒子上的金锁“啪嗒”一声落下。

细腰舞拿起两个戒指,NPC却没有松开抓着他们的手,而是叮嘱着:“请务必随身带着,交给莫里亚。”

“哦。”细腰舞一边答应着一边将戒指丢进背包。

NPC却还是没松手,重复着那句台词:“请务必随身带着,交给莫里亚。”

“咦?”

顾飞忽然一阵不祥的预感。

“她的意思难不成是要我们……戴上?”

“不是吧……”

然而几经试验,果然只有两个人分别带上戒指后,NPC才会恢复正常。

“这要是中途拿下来……会不会直接算任务失败啊?”

“你试试看?”

细腰舞咬了咬牙,几经挣扎,愁苦得都快以头抢地了,还是没有勇气拿下戒指。

另一边,眼看着“任务失败”的通知跳出来,原本还在奋力推搡的四海佣兵团忽然就安静下来,众人眼光不约而同望向了山顶中央的怪物二人组。

“赶紧走。”剑鬼一声提醒,抖开卷轴。

几百号人若是绝望地冲上来复仇,他们可没那么大能耐跑得掉。

一转眼,三个人就被传送到了云端城附近的空地上,狠狠松了一口气。

“你们……”剑鬼这下才看清身边两个人的情况,竟一时语塞。

原来双生羽翎的效果正如它字面所描述的那样,戴在手上会发出耀眼的绚烂光芒,同时在两人之间环绕一道飘荡着粉红心心气泡的红线,这景象要多浪漫有多浪漫,要多风骚有多风骚,要多耻……有多耻。

顾飞黑着一张脸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劝你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呃,我接御天去,他找不到回去的路。”剑鬼到底是个正直的人,没有继续在他的伤口上撒盐而是选择了果断回避。

细腰舞还在一旁苦着脸捶胸顿足,难以比较究竟是放弃任务比较糟心还是和顾飞绑在一起招摇过市比较糟心。

“哦对了,”还没走远的剑鬼想起一件事,转头问细腰舞,“公子让我问问,酬劳什么时候付?”

“等我任务做完的,少不了。”细腰舞大方一挥手。

“什么酬劳?”顾飞迷茫。

“你以为你们精英团是免费帮忙的吗?”细腰舞说。

顾飞有些无语,虽然四海佣兵团人数是多了点,可是韩家公子那家伙绝对是因为私人理由才出手的吧?比如不爽倒影年华或者不爽倒影年华,以及不爽倒影年华之类的……

“多少钱?”顾飞问。

剑鬼一脸尴尬地报了个对佣兵团来说高得不能再高的价格。

“好吧,我出一半。”虽然这些日子不常上游戏,顾飞依然算得上是个有钱人。

“哇,你吃错药啦?”细腰舞很不解,钱她可不缺。

顾飞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觉得韩家公子要价太黑,想变着法儿地补偿一下细腰舞,只好随口答道:“毕竟是两个人的任务。”

不想细腰舞听了却很感动。

“千里,你真是个好人。”立刻就发起了卡。

“滚!”

顾飞没好气地拉起她就往云郊湖畔走去,真是糟蹋他一片好心。

 

当夕阳再次降临云郊湖畔时,火球觉得这里的景色从来就没有这么美丽过。

在整个平行世界中,他最尊敬的人,和他最尊敬而不敢碰的女人,正肩并肩手拉手地坐在一起,在他们身边有无数心心气泡缓缓飞荡,粉红色光芒勾勒出他们紧紧相偎的身影。

简直和画里一样。

花丛中永生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住畅想,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和心目中的女神在这样的情境中拥抱,那就是死一百遍,也值了。

只见顾飞和细腰舞,沐浴着金黄色的夕阳,一人手执一半镜子,慢慢地合在一起。一瞬间,天地无声,镜子就像被注入了灵力般飞出无数细碎的光线,光线缠绕在二人手上,仿佛将有奇迹诞生。

而紧靠在一起的两个人,同时聚精会神地凝视镜子的每一个变化,仿佛心有灵犀,不约而同从胸腔喷薄而出一声感慨。

“我靠!”

“我靠!”

进度条提示:距离塔米拉的镜子完全复合还剩下4个小时,请耐心等待,不要离开。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槿花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